close

連續幾個晴天

溺在愉快的步調裡

我讓自己慢慢思考

想說趁天氣好有空閒時要去那兒晃晃

想著想著天氣就又改變了

變的很沉

變的很緬懷

變的很台北


南部的天氣應該不錯吧

前陣子大家都問我冬天那麼冷去墾丁做什麼

其實也沒幹嘛老實講

就是走走看看

挑幾個喜歡的地方散步

尋找一兩個沒去過的景點

餓了吃累了睡

放空幾天感覺還挺好的

順便達成每年一遊的小心願


冬天沒寒流的日子

恆春半島還是能穿短袖趴趴走的

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來欣賞淡季的墾丁風光

幫忙振興南部觀光事業

尤其去年的風災讓不少觀光區受創

至今都還能感受到有點蕭條與影響

還有海角歪風所帶起的觀光熱潮也已黯然消退

恆春半島這個冬天可以說算是蠻慘淡的

不過它在我心中依然美的像首詩

它是我溫暖的角落

我為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